顾泽悸

【all金/主卡金和嘉金】凹凸糕点师(一)

最近重温了一位喜欢的太太的文章,然后看到了守护甜心这个梗。
让我想起来梦幻糕点师,当时这两部一起追的🌝,所以就想写这个梗了。
主卡金,嘉金√





1.
金,
做梦也没有想到
自己的矢量箭头会化人形。
居然还是蛋!糕!小!精!灵!

他还清楚地记得那天早上,
睡眼惺忪的他,从床上爬起来。
本想给卡米尔打个电话,告诉他他要的蛋糕到了。
正准备拨通电话,忽而瞥见蛋糕盒子上多了一个人偶,一个黄色的人偶。
“现在买蛋糕这么好吗?还免费赠送娃娃?”
“金,我不是娃娃。”
我……是不是幻听了。我怎么听到有人在喊我的名字。
“金,我在这儿。”
我最近没做什么亏心事吧……也就是偷喝了格瑞的牛奶,用雷狮的头巾擦桌子,把安迷修的冷热流拿来烧烤和冰镇,顺带偷吃了卡米尔的黑森林蛋糕。好吧,我错了,我下次再也不敢了,那个谁都好,快来救我啊,有鬼!!!
“金,我不是鬼啦。我是矢量箭头。你仔细看看。”
金顺着声音,颤抖着往下看去。
哇,长得可真精致,脸看起来嫩嫩的,一定很好揉。
啊不对,万一……
想着,金默默地退后了两步。
箭头:你退后两步是认真的吗?小小的两步,巨大的伤害啊。
我有这么可怕吗?
“我真的不是鬼啦。我是你的蛋糕精灵。”箭头无奈地摇头。
突然,箭头似是想到些什么,嘴角微微上扬。
但这个小小的动作,在此时的金眼里,显得格外恐怖。
完了,他笑了,他要动手了吗?我会被掐死还是被勒死?还是说下一秒我就死了?啊啊啊,我都不要,现在跑还来得急吗?我还没把蛋糕拿给卡米尔呢?我不想死啊!
惊恐中的金,看着扑过来的箭头,心里咯噔了一声,我!要!完!








2
闭上眼睛站在原地很久的金,终于睁开了眼睛。
我在哪儿?我是不是死了?这里是天堂还是地狱?
金环视了一圈周围的环境。
嗯……这里怎么和我家一模一样。
不对,这分明就是我家啊,我没死,太好了!
那只黄色的鬼呢?
箭头:求我心里的阴影面积。
金听到肩头传来清浅的呼吸声,转过头一看——是那只黄色的不明物体,在他肩上睡着了。
看着小家伙熟睡的脸,金第一次有了当母亲【划掉】父亲的感觉。
所以我刚才为什么会这么害怕,这么可爱的小东西。
啊,对了,卡米尔的蛋糕。
轻轻地把箭头放在床上,然后拿着蛋糕和电话悄悄地走出了房门。
“喂,卡米尔吗?”
“嗯。”
“你的蛋糕到了,要我帮你送过去吗?”
“没事,我去你家拿就好了。”
“好的。我在家等你。”
电话那头的卡米尔不争气的脸红了,
意外的有一种老夫老妻的感觉啊。









3
“叮咚”
金打开了门,
发现来人并不是意料之中的卡米尔。
而是,
一个黄毛自大狂。
“渣渣,陪我去买汉堡。”
买汉堡?所以您老先生来找我,就是为了拉我去买汉堡?买汉堡你不会自己去吗?不知道我有更重要的事情吗?九岁儿童就是九岁儿童。
当然,金只敢在心里吐槽,不然他可能就见不到明天的太阳了。
“抱歉啊,嘉德罗斯,我要在家里等卡米尔。他待会儿要来取蛋糕 。”
“虫子的约定推掉不就好了?你敢拒绝本王?”
金能感觉到,如果他敢拒绝,等待他的就是一棍子。
“那……我同意,但你可不可以陪我在这儿一起等卡米尔,把蛋糕拿给他之后再去?”
金,还是有原则的。答应了别人的事就一定要做到。
“嘁,渣渣就是渣渣,废话就是多。”
#*%&#$*,我废话多,那你别进来啊。
哼╯^╰。我不才和九岁儿童一般计较。





4
金,
惊奇地发现
原来,嘉德罗斯的神通棍也变成精灵了。
早知道我就可以肆无忌惮地吐槽嘉德……这时在一旁的嘉德罗斯徒手劈开一个夏威夷果。啊,今天的太阳可真好啊,我刚刚什么都没说。你们什么都没听见。
“嘉德罗斯,我和你说过多少遍了,不要对美食这么粗暴!”神通棍尖叫着。
而当事人装作没听见,继续我行我素。
可能是终于忍受不了魔音贯耳了,嘉德罗斯重重地拍了一下桌子。
金清楚地感受到了神通棍的害怕。
诶,当嘉德罗斯的精灵可真不容易,心疼你啊神通棍,不过你造福了人类,有你的挺身而出,世界少了很多伤亡,你是英雄,值得敬佩,为你点赞。
“那个虫子还没来吗?”
金选择转移话题,因为他不想回答这个弱智问题。
“你很急吗?你饿了的话,这里有面包。”
嘉德罗斯接过了面包,并承认自己有一点点小小的感动,只是小小的,一点点。
如果平时的话,他倒不是很急。而今天有点特别,听雷德说街角那家很火的汉堡店,搞活动,情侣五折还可以参加活动,但这都不是重点,重点是活动最后有kiss的环节,还有专门的工作人员拍照。如果他拉着金一起去参加的话……想着想着,耳尖就渐渐地红了。
神通棍表示我没有这样的主人。





5
大概十五分钟后,
卡米尔顺利抵达金的家里。
看见沙发上那个九岁儿童,
卡米尔没有过多的惊讶,并表示他不好奇——“金,他怎么在这儿。”
“嘉德罗斯吗?他是来找我买汉堡的。”
金一边说着一边递出了桌上的蛋糕。
作为资深的美食家,卡米尔对哪家买什么最好吃,哪家店什么时候搞活动是知道的一清二楚的。自然立刻就知道了嘉德罗斯心中的小九九。
不过,他卡米尔是不会给那个九岁儿童这个机会的。
“我最近有研究新的蛋糕——芒果千层蛋糕。”卡米尔不动声色地放出圈套,他知道金最喜欢吃的就是芒果了。
芒果蛋糕想吃,可是我也答应了嘉德罗斯,只能……
坐在沙发上的嘉德罗斯死死地盯着那个带绿色帽子的少年,而卡米尔也毫不畏惧地回盯着九岁儿童。
金夹在他们两中间,深感他们的眼神能摩擦出火花来了,难道他们两之间有我不知道的JQ吗?
嘉德罗斯配卡米尔,好像还挺不错的。
嘉德罗斯/卡米尔:我们想上你,你却把我们凑成一对?!!

修罗场一触即发。


说好的蛋糕小精灵,结果完全偏了啊🌚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45)